【線上課程】藝術療癒時光系列課程-「心中寶藏」線上藝術課程 🎨✂️🖍

· 專業課程:線上課程系列,心理師文章,專業課程:藝術治療系列

哈囉,最近還好嗎? 很高興,疫情逐漸趨緩,我們漸漸恢復正常生活。這段期間,經歷了不少動盪,你的身心有什麼感受嗎?

遇到重大壓力時,不只外在環境受到衝擊,身心也會產生一些不良反應,這是 #身體在警惕我們的保護機制。可能會影響情緒或身體,像是焦慮、暴躁、易怒、悲傷、失眠、性、食慾、疼痛、活力下降等等。這些並不好受,辛苦了。

一旦我們慢慢站穩腳步,會開始感覺到掌控感與重新平衡,甚至開展新的生活模式與目標。這源自於我們 #天生的療癒力,也是心理學常提到的 #韌性,就像小樹苗經過大雨摧殘,反而會長得更茁壯。

如果你此刻仍身心俱疲、動盪不安,邀請你試著 #用藝術創作安頓自己。

在創作的當下,嘗試平衡身心,並從中汲取有助於恢復的力量。如果你感覺到慢慢變好了,邀請你回頭檢視,這段期間你做了什麼改變?不管是內在的細微轉變或是外在的積極行動,都是一種 #調適與因應。

這些內在資源,有時藏在深處,不好發現。

可能來自過去陪你度過難關的秘訣、價值觀、座右銘,或是過去某個生命事件帶給你的意義,或是源自某位家人、朋友、伴侶的愛,或是崇拜的偶像、 師長,或更高層次的存在。

我們一起用藝術探索這個過程,就好像 #發掘心中珍貴的寶藏。​

✨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A8QHbQLvsEK5bxeG6

 

🧑🏻‍🏫課程老師

呂冠廷 藝術治療師 (鋁罐老師)

 

💡課程方案

👥對象:一般成人(滿3人開班,最多6人)

🕘時間:8/28(六)上午9:00-11:30,共150分鐘

💌課程費用:600元

💻上課方式:使用Zoom進行

☀️自備材料

  1. 剪刀
  2. 口紅膠或膠水
  3. 上色工具(蠟筆、色鉛筆、彩色筆皆可,如果都沒有,原子筆也可以唷)
  4. 兩張白紙(影印紙、圖畫紙皆可)
  5. 五種不同顏色紙張(至少要比A4大)
  6. 書寫用具(原子筆、鉛筆)、筆記用紙一張
  7. 電腦一台,並安裝zoom軟體
  8. 會提前提供連結,請務必準時,建議提前5~10分鐘上線熟悉程式

✨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A8QHbQLvsEK5bxeG6

⏳報名截止日期:即日起至8/19(四)晚間18:00,若報名額滿將會提前關閉報名連結。

💕貼心小提醒

📌生活即是藝術,可以彈性使用家中方便取得的工具,如果有不確定都可以來信詢問。

📌電腦很重要,需要事先安裝並確保能開啟zoom以及網路順暢、不被打擾的環境。

📌鼓勵大家盡量開鏡頭,讓我們彼此更親近、更信任,也可藉此動起來整理房間喔。

若有課程相關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!

☎️電話:02-2981-0715

🌟喜樂諮商所Line官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