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體課程】個別藝術療癒課程

· 實體課程與活動公告,專業課程:藝術治療系列

喜樂心理諮商所與鋁罐老師合作,隆重推出【個別藝術療癒課程】!!

歡迎有興趣的你/妳們,趕快手刀來報名參加喔~!!

●課程簡介:

藝術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,與藝術親近,可以認識自己。在創作的過程中,我們不打分數、不強調技法,更不需要任何美術背景。重點在於經驗、過程、當下與選擇,用創作開起連結自我的橋梁。

●藝術的特色:

1. 具體行動:創作是實際的行動展現,在創作過程中反映自身狀態,並可能用於表達、探索、宣洩、紓壓、建構、整合自我。

2. 多元感官刺激:靈活運用不同媒材,結合觸覺、視覺、動覺、聽覺等等,催化創作過程。

3. 非一般美術課:不需任何美術經驗,不強調技巧與美醜,重點在作品與自我的連結。

4. 不一定有成品:依據進展不同,創作有單次性也有歷程性,我們會持續創作下去,比起結果,更重視過程與經驗。

5. 跟圖像工作:利用藝術超越語言、象徵隱喻的特性,觸及文字無法探知之處,在安全的空間與環境下,以不批判的態度,在想像世界裡互動。

●如果您最近有以下的狀態,歡迎前來體驗課程:

1. 生活中感到焦慮、緊張、壓力

2. 有某種卡卡的,難以言喻的困惑

3. 想多認識自己

4. 單純被課程吸引

●適合報名的對象:兒童、青少年、成人、長者皆可報名。

●地點:喜樂心理諮商所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42號2樓(近三重國小捷運站,公車可搭至大智街口或忠孝路口)

●預約電話:02-2981-0715

本方案*由本所合作的呂冠廷藝術治療師(鋁罐老師)進行此課程。

*酌收費用1600元/時,含材料費。

*採預約制,名額有限,額滿後會依報名順序列入候補名單。

broken image